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似海飞杨

约稿QQ:1204359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向右=陈杨=1/2向右向左 画画是开心的,能画画是幸福的!所以每一天我都很开心,很幸福~

网易考拉推荐

又一次华丽丽滴被点名……这个都老过时了吧……  

2009-06-15 20:45:12|  分类: 生活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弥月点滴……话说回来,我最早见这个游戏的时候不到10个问题,怎么现在这么多了!!

算了,看在美女的份上,看在那啥啥的份上……俺还是老老实实滴发吧……

Q01:你的大名?

  杨

Q02: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?

生活无忧无虑,日子多姿多彩,家人平平安安,身体健健康康

Q3: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,为什么?

目前是友情,等有了爱情再说
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
不相信……总得有一个先走的吧~~~

Q05:你现在过得快乐么?

什么叫快乐?什么叫不快乐?总得给个参考吧

Q06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

会,俺还多少算是比较坦白的人~~

Q07:喜欢小baby吗?

不喜欢……除非是自己的~~

Q08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

现在的所谓“朋友”经常不那么单纯哦……

Q09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
这个不是我能做主滴……

Q10:你会为他/她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?

不一定

Q11: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?

都挺好

Q12:最想去哪里旅游?

世界各地……

Q21:你后悔过自己做的决定吗?

 什么叫后悔??没尝过……

Q22:现在最迷什么?

帅哥~ 

Q23:你是好孩子吗?

还好……

Q24: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

普通面包还是没有多少诱惑力的……

Q25: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?

该怎样就怎样咯

Q26:如果你的BF(GF)经常不回家的话,你会怎样?

有病啊,如果没有特殊原因又超级不顾家的人,谁稀罕

Q27:你们觉得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嘛?

不一定,毕竟做事不能总图回报吧

Q28:你觉得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?

不认识的话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……废话……

Q29:曾经暗恋或者恋过的人叫什么名字,现在最想对他(她)说句什么?

叫什么?你猜~~~

没什么好说的呀……最多见面先冒一句“嗯?你怎么也来啦?”

Q30: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么

 吃饭-睡觉-画画-出去玩

Q31:你理想的对象是什么样的?

没想过……至少不会是个胖子吧……

Q32:坏情绪来了,该怎么办?

发泄一下咯~~~看谁不顺眼就气气谁~~哈,开玩笑啦~~

Q34:想过自杀么?几次?

从没想过,自杀是懦夫的行为!

Q35:你是低调的人么?

怎样才叫低调??

Q36: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?

探险~~

Q37:你愿意和他/她走到最后吗?

等他出现了再考虑

Q38:你想要她(他)一辈子幸福吗 ,即使她(他)不在你身边?

当然了 ,无冤无仇的~~

Q39: 有了小孩还乱玩吗?

我从来不乱玩~~~每次都可以找出一大堆富丽堂皇的理由出去玩

Q40:如果你的他或她和你最好的朋友搞暧昧你怎么办?

踹了~

Q41:我结婚你会不会来喝喜酒?

弥月妹妹……你家在安徽哪里呀?

Q42:喜欢大海的请举手?

扭头走人,我非常不喜欢大海……那味道就像进了海鲜市场……

Q43:你曾被感动过的电影或电视剧是?

 动画片算吗?

Q44:你的幸福标准是什么?

参考第二题……pass!

Q45: 结婚的时候想要什么礼物?

结婚是个未知数……

Q46:你在乎另一半的外表吗?即使很丑··但人很好,你能接受吗 ?

在乎~~为了后代的自信考虑~~

Q47:难受的时候会伪装吗?

不会

Q48:你觉得点你名的人怎样?

 嗯,美女,我够给你面子的了……

Q49: 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是?

一直进行着……你想知道哪件事?

Q50: 你会争取自己的幸福吗?

从不强求~~~

Q52:最想得到什么?

时间……

Q53: 现在的我,在你眼里是怎样滴?

孩子,你长大了……

Q54:你碰到过灵异事件么?相信有么?

不记得了,我是唯物主义人士……

Q55:等你有钱了,会想做什么事情?

把钱都扔给老妈……

Q56:当你死的那天你觉得你会想到什么?

都快死了,想那么多干嘛

Q57:伱的世界是什么颜色?

黑白,紫……知道为什么的亲们尖叫吧!

Q58:是不是彼此喜欢的2个人,才会搞暧昧?

不一定是喜欢的,但一定是不反感的

Q59:爱情和现实混了吗?

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现实存在的~~

Q60:喜欢绿茶 还是红茶?

我更喜欢可乐……

Q61:用一个词来概括形容一下自己

比较“白”……喜欢恶作剧……

Q62:你觉得自己现实么?

很现实

Q63:一个人的心里能同时装下几个人?

视情况而定

Q64: 你想我么?有多想?

不想……只要别没事就那啥就好啦……

Q65:你脾气好吗?

 有时好有时不好

Q66: 你会想你的初恋吗 ?

我只想未来的……

Q67: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觉得还满意吗?

不满意,也不讨厌

Q68:何日再与君共饮?

等你下次来济南请客吧

Q69:要是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,你会怎么做?

一般不会吵,吵了也很快就和好了

Q70:如果中了五百万,要怎么花?

我从不买彩票

Q71:如果你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年,要怎样度过?

到处玩呗~~有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~~

Q72:如果没有爱,是不是会和他(她)结婚?

不会,生活就得处处充满爱~~~哦呵呵~~【恶人,拍飞~】

Q73:现在最大的愿望?

多拿点米~~

Q73:在你眼里,爱人和朋友哪个更重要?

怎么又是这个问题,看前面好了

Q74:一句话总结什么才算是成熟?

成熟的人从不说自己成熟

Q75: 生活是什么?

该是什么就是什么

Q76: 现在最想干什么?

依然是多拿米

Q77:你对爱情有信心吗?

目前不明

Q78:莽撞表白和慢慢调情 哪个更容易得到爱情?

应该是前者……起码我没尝试过

Q79: 什么情况下会绝望?

船到桥头自然直,绝望个啥

Q80:爱情会被距离磨平么?

要看是什么样的距离

Q81:当你爱一个人爱到了疲惫不堪,你还会继续坚持还是勇敢放弃?

视情况而定

Q82:对你现在的他(她)如何评价

未知

Q83  怎样才能两情相悦呢?

碰运气吧

Q84 爱情里最重要的是什么?

信任和坦诚

Q85  你会找一个你爱的还是爱你的结婚?

没考虑过,也许都行,也许都不行

Q86  你什么是爱?

这问题有毛病,pass!

Q87   你们现在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吗?谁?一定要说名字?

没有呢还

Q88  现在幸福吗?

怎么又重复了啊!换个题

游戏规则: 1、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在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

一个问题,传给其他个人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  

2、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,

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
3、不能回传,否则犯规!

4、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。

点10个!不准不点,点完后请通知那10个朋友他们被点

不好意思~~我对不住各位啦……

夏夏和耗子、丽子、霞霞、宁宁、晓凌、梅子、鹿、墨鱼、熊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